planet-Z君(望野)

每个圈都可能有我
毕竟我有时候看到什么就喜欢什么
所以我什么都可能发
对喜灰,凹凸是最忠诚的,懂?
不喜我的左上角出口晓得吧?
( ❛⃘ ∨ ❜⃘⃘ )੭⁂
最重要的是:本人杂食党,我磕的cp差不多都是可逆的!!!
还有熟人叫我君君
配音秀有我

《再遇》

ABO文

原创勿喷


第一章《回忆,初遇》

        九月是个平凡的乐章,歌颂着秋天的到来。特别是那绿叶,这时也慢慢的重回大地的怀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江博明是梦上学院的一名新生,对于他来说上学并不重要,毕竟他来学校只是因为小道消息,“他”也在这学院。因为他并不想要有事生非于是请求家里人隐瞒了他是Alpha的身份。踩着树叶,脚下发出了吱吖吱吖的声响。“到了”江博明看了看学校,暗自说到。“不许动!举起手来!”江博明后身后传来一声伴着“哒哒哒”的声音。他翻身,将两手推了一下对方的肩膀,把他扔在了地上,用脚踩着。“谁?”江博明冷冷地问。“哥!大哥!是我,老刘啊!放个假,不至于这样对你小弟吧?”说着就将江博明的脚从自己身上拿开。刘夜雨,江博明是记得他的,只不过过了3年,刚适应他的出场方式,现在又忘了   。刘夜雨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,说到:“哥,你不是说高中后就不来上大学了吗?怎么,不仅还在上,还在这梦上学院,是不是想找个好一点的Omega回家生崽子啊?”江博明看着他,笑了。江博明笑起来很好看,但是刘夜雨的心开始七上八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因为江博明在他面前笑过一次,那是在高一的时候,那次江博明为了救自己,看着那些混混,边笑边打那些混混。可是这次不知为何,自己不仅没被打,江博明还笑的傻呵呵的。刘夜雨为了见证江博明的脑子坏了没,于是打了一下他的肩膀。看着江博明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,刘夜雨打了一个寒颤。江博明看着他,冷冷地说:“老刘,下次再敢打我,小心你死不见尸,记住了吗?”刘夜雨立马说道:“是!大哥!”【现在你可能以为刘夜雨十分害怕江博明,对,他是害怕,但他怕的不是江博明的凶,而是他的温柔。对,你没有看错,是温柔,不加双引号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江博明看到了他的初恋。

江博明:快点让他上场!他等不及了!

xxx:滚,你才等不及!

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

作者:咱不管那俩狗男男…啊!

作者卒,剧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,不要嫌弃…应该没人看吧…

要是有的话,谢谢(‾⌣‾)

我应该会周末更新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